折柳故园

一江天汉英雄泪,十里定军草木香。
冲天黑骑三千里,孤苑白首二十年。

【闲萍】陈院长与范提司的私生活是什么样的(六)

【知乎问答体,沙雕欢乐向,大家看得开心】

【严重ooc预警,套娃预警】


陈院长与范提司的私生活是什么样的?


宣九:

    可能有人不知道我,自我介绍一下,虽然我的名字里有个九,可是我是鉴察院八处的主办。

    八处呢,是负责宣传公关发行出版的。正好这周的花边小报也准备出炉了,我先给各位剧透一下。

    

    本期隆重推出新主题——扒一扒陈院长与范提司那些不为人知的事儿~


    第一版第一篇:

    文/匿名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报道,我们的暗夜之王与小范诗仙——同居了!

    其实这件事情在庆国高层里和鉴察院内部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并没有多少人了解一些详细的情况,今天好好给各位看官说说。

    纠正前面一点,当他们俩人碰在一起时,就不能用暗夜之王和诗仙来形容了,应该是——老狐狸和小狐狸。

    你见过哪个诗仙会一天到晚蹭着人家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的?你又见过哪个暗夜之王除了举不起来之外全都答应了的??

    与其说他们同居,还不如说他们已经黏在一起了。

    人们常用“食则同席,寝则同榻”来形容两个人的亲密关系,可是陈院长与范提司,比这还要亲密。吃饭当然一起吃,碗也用同一个,筷子用同一双,有些时候甚至肉都吃的同一块,粥也喝的同一口……

    以至于有人感慨伺候陈院长与范提司吃饭还能少洗一双碗筷,节约水资源。

    当然,仆人们口中的“伺候”也仅限于把饭菜送进去再把饭菜端出来。因为小范大人自动接管了这个活,理由是吃个饭还要人在旁边看着,他又不是三岁小孩。

    陈院长对这一做法表示默认。有人猜测他之所以会同意是因为小范大人吃着吃着饭就会跟他亲上,要是有人在旁边看着多不好意思。

    之前有过流言,说小范大人准备举行个婚礼迎娶陈院长过门。A。本来还挺奇怪,直到有一天一个幸运儿听到小范大人说“咱俩之间哪还需要这种东西”。

    让008猜一猜此刻各位看官的心声是不是“你们不需要,我们想看呐!”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这小两口,不对,这一老一少两个人的生活还真是令人酸得很。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陈院长与小范大人的故事,欢迎继续阅读本报,更多爆料等你来看噢!


    第三版第二篇:

    文/宣九

    自从鉴察院花边小报开办起,这是我第一次亲自写文。为什么呢?因为美丽爱情实在是太美丽了。

    在一个春风和煦,阳光明媚的早晨,小范大人一反常态地没有陪着陈院长,而是一蹦一跳地蹦到了我面前。

    “……?院长呢?你这个时候不是应该……?”

    小范大人露出了一个标准的狐狸笑,我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萍萍还没起呢。宣大人,有没有兴趣教教我怎么按摩啊?”

    幸好我没有在喝茶不然我准得一口喷出来。范闲你不是鉴察院提司吗你不好好学着处理院务学什么按摩呢?

    “诶……那个,宣大人你看你平日这么繁忙还要为院长按摩,多辛苦啊,不如教教我,而且,我是习武之人,真气也比您要深厚,我要是学会了,肯定……”

    行了,你别说了,我知道你啥意思了。就是要把给院长按摩这差事从我手里抢过去呗。

    不过范闲,你说我繁忙——我再忙能忙得过你这个提司?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把你的活都扔给言冰云去了。

    提司是我上头,他的话我能不答应吗?只是苦了被范闲顺手抓来练手的八处官员了。

    主要是……他下手真的没轻没重的。如果是平常人最多用力过猛罢了,可是他……他手上是带有真气的啊。

    我看着他把人家的骨头差点弄断又连声说抱歉一副我错了下次还敢的样子,突然很担心陈院长的腰。

    就在范闲表面上刚学会的第二天,他又来找我了。

    他说他按照我教的方法给陈院长按摩但是陈院长在享受了三秒钟后很坚决地收回了同意他按摩的说法。

    于是他就怪我没有教好他。

    我???

    范闲你自己那力气有多大你心里没点数吗??

    有一说一,其实我觉得陈院长阻止他的这个做法,挺正确的。院长毕竟一把年纪了比不得处里那些年轻官员,要是真被范闲把骨头给弄断了那才麻烦。

    范闲很委屈。可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好吧,为了院长的安全,我忍,我继续教。

    可是有一天,范闲突然就不再缠着我了。

    原来是因为院长自己把范闲给教会了。

    我本来还挺惊讶的,院长什么时候会按摩了啊,还会教人,怕不是把自己当成陪练的了……

    不过也是,除了院长,或许也没有别人可以让小范大人好好控制力道了。感谢院长救我一命,不然我怕是天天都得被烦死。

    后来我就听说了,陈院长安抚小范大人说“这点事你还要学,要学也不找我,乖,我教你”,于是小范大人就乖乖听话了。

    啧。


    第四版第一篇:

    文/一位热心的闲萍人士

    趁着大家都在嗑闲萍我也来爆个料。姓名就不便透露了免得院长或是提司大人知道了炒我的鱿鱼。

    院内实行的是轮班制,所以每隔几天我们都会有半天或一天的小假期。可是院内的高层领导不行啊,出了大事就得天天在院里守着,天下太平才能偷一会小懒。

    于是乎,在某个小假期里,我去集市上晃悠,晃悠着晃悠着,就看到了陈院长与小范大人。

    我挺迷惑的,最近不是正跟北齐开着战嘛院里应该挺忙才是怎么他们二人还有时间出来逛街?

    我也是后来才知道,各种事情都有言大人顶着呢,他们根本不用操啥心。

    说回逛集市这事——

    陈院长与范提司在京都里虽然知名度很高,但市井百姓怎么可能见过他们。所以此时的俩人倒没有人认得出来。

    一老一少,一人手里拿根冰糖葫芦——却不是给自己吃的,偶尔伸到对方面前就是一口。

    仗着我在匿名说一句,您俩当众这么腻歪真的好吗?

    就在我刚付完一捆菜的钱,抬头寻找他们身影的时候,就发现,小范大人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拎了只鸽子。

    活的。还在咕咕叫。

    “鉴察院里的鸽子多的是,你何必要在外面买一只。”陈院长这样问。

    “院里的那都是信鸽啊,”小范大人笑得可开心了,推着轮椅朝一家鲜花铺走去,“哪里舍得。今晚给您炖鸽子汤喝。”

    鸽……鸽子汤?小范大人没想到您还好这口啊。

    两个人说这话就走到了鲜花铺,我看着那老板殷勤地介绍着,小范大人挑来挑去也不知道有没有在听,好容易挑出了几朵,转过身问了问陈院长就爽快地把银子一丢。

    然后……小范大人很干脆地把花枝都折了将花别到陈院长的耳边。

    我震惊了……

    今天可真是大开眼界了。原来陈院长爱簪花,原来小范大人爱喝鸽子汤……我想起之前无数次在各种公文的死亡线上来回跳跃,对不起我再也不敢了。

    陈院长与小范大人的保护力量我是知道的,所以也不怎么敢看下去了。不过从他们买的鱼啊豆腐啊来看,这一老一小今天上街好像还真的只是为了买菜。

    本来还以为是来考查什么的呢,看来是我职业病犯了。美丽爱情哪需要想这么多!


    好了,剧透就到这里。默默再添一句,为什么会突然想办这么一期报纸呢,因为陈院长与范提司的狗粮不能只有我们鉴察院内部和庆国高层吃啊。

    想要了解更多闲萍狗粮资讯请关注《鉴察院花边小报——扒一扒陈院长与范提司那些不为人知的事儿~》。

——————————————————

精选评论:

言冰云:宣大人太懂我了,我就是个工具人。

八处某官员:大人,这期报纸一出来马上被抢空了,庆国人民呼声很高,我们要不要再版啊?

评论 ( 21 )
热度 ( 1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柳故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