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柳故园

一江天汉英雄泪,十里定军草木香。
冲天黑骑三千里,孤苑白首二十年。

水忆【菊花台填词】

今天是七夕佳节,于是给玄亮填个词~【第一次填词,有不妥之处还请各位指教~】

水忆
原曲:菊花台
填词:诸葛琴笙

纵有风霜
总向你诉肠
一轮月挂天上
回忆过往
隆中蹄响
你翘首仰望
若无你听我抚琴我亦惆怅

随你征仗
汉室方开创
半夜里雨打窗
灯火摇晃
梦回朱墙
将深情珍藏
鲤鱼是我半生信仰

露锋芒 越万嶂
只为君舞把歌唱
乐竟方为章
止戈武天地荒
望北方 两鬓霜
奈何五丈月色凉
只叹无法实现你我理想

白帝国殇
余我撑汉梁
望孤月空明亮
打湿眼眶
北伐路长
恨世道沧桑
已无你何人再听我古琴响

我自征仗
长安却远茫
思妙计中军帐
风雨飘荡
清泪两行
鱼水情难忘
星落却成千古一相

露锋芒 越万嶂
只为君舞把歌唱
乐竟方为章
止戈武天地荒
望北方 两鬓霜
奈何五丈月色凉
只叹无法实现你我理想

露锋芒 越万嶂
只为君舞把歌唱
乐竟方为章
止戈武天地荒
望北方 两鬓霜
奈何五丈月色凉
只叹无法实现你我理想

评论
热度 ( 16 )

© 折柳故园 | Powered by LOFTER